一起感受善美常熟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实习生王家琪)日前,来自常熟理工学院的师生代表在参观完慈善超市项目和常熟慈善文化园后,走进市慈善总会,聆听关于物质慈善和文化慈善的暖心故事,了解常熟慈善事业发展成果。

这是市慈善总会今年创新举办的“请你走进慈善总会一起感受善美常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常态化组织社会各界团体参观本市多个慈善点位,最后将他们请进慈善总会,通过不同类型内容的环节互动,让他们一睹慈善风采,感受慈善文化。本次活动结合了“善美常熟”爱心奖助学金发放活动,将每年一次的“先锋奖学金”“志怀助学金”发放仪式搬到了市慈善总会。活动为在场的常熟理工学院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助学金,还向他们讲解了常熟这座城市悠久的慈善文化以及城市发展过程中所蕴含的博爱包容的善美力量。

20226月,市慈善总会和常熟理工学院共同建立了常熟慈善总会常熟理工学院联络处,并设立“善美常熟”爱心奖助学金。市慈善总会每年提供40万元用于奖励、资助优秀学子和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连续捐赠5年,共计200万元。此次共有200名大学生获得“善美常熟”爱心奖助学金。

责任编辑:陆 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