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常熟爱心市民、企业捐款支援甘肃地震灾区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12月18日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常熟市爱心市民、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截至12月31日,常熟市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112115元,这些捐款已全部汇往当地红会。

积石山地处高原偏远地区,加上隆冬季节的寒冷,受灾群众的处境更加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支力量迅速有序集结,各类物资也源源不断向灾区汇聚。截至12月30日,4个重灾乡镇需要安置的受灾群众已搬入15812间活动板房,用于教学的1165间板房也搭建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积石山县和常熟市的距离是2000公里,但是爱心可以跨越空间,希望常熟市民、企业的爱心可以为积石山县灾后重建作出一点点贡献,也希望当地的老百姓生活早日恢复如常,希望春天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陆 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