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志愿服务成为董浜新名片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为汇聚友好能量、投身志愿实践,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化,董浜镇在新佳邻里商业中心举行“15分钟‘董’文明圈”董浜镇第十八届志愿服务月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共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董浜镇各志愿服务团队、相关志愿者、“文明领航员”、通俗易“董”理论宣讲团代表,董她“益”家“巾帼志愿阳光站”各站长,董浜镇行政执法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市监局董浜分局、新佳邻里商业中心相关商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2022年度董浜镇“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优秀志愿者”名单公布,“15分钟‘董’文明圈”志愿服务月启动,“三大行动”发布。现场还同步开展了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和商铺展销等精彩活动。

三月是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集中月、服务月和奉献月。董浜镇将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全镇志愿服务活动在空间上向“大街小巷”延伸、在内容上向“大事小情”拓展,成为政府公共服务的有益补充,进一步汇聚各方爱心力量,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让志愿服务成为董浜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陆 怡文